學校資訊

04
May

2020
輔導組 - 家長防疫資訊(四)

母親節將至,在此先祝各位母親幸福美麗,健康平安。母親節除了提醒我們與家人慶祝外,亦可藉此讓各位母親回想身為人母的喜悅,雖生養辛苦,但見證子女成長總是心甜。 

或許今年母親節因疫情關係而未能外出慶祝,其實足不出戶都可以與子女享受親子時間,提升親子關係。以下網站提供一些「家中」活動,家長可以參考,與子女共度親密時光。
 

  1. Playright – 家中繼續玩系列 https://playright.org.hk/category/家中繼續玩系列
  2. 幼營喜動校園計劃 - 親子體能遊戲 https://www.startsmart.gov.hk/tc/others.aspx?MenuID=132
  3. 香港衞生署 - 足不出戶的「親子遊樂團」 https://www.fhs.gov.hk/tc_chi/health_info/child/30143.pdf


若家長有查詢,可致電或直接電郵(mty@ylaps.edu.hk)予學校社工麥姑娘。